综合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记者 代怡卉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28

本网讯 为努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学生适应入学后的学习及生活。1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奋斗有我·师生同行”师生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向俊主持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奔及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近二十位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主要集中在如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现有的学习场地和体育运动场所开放使用、专业前景和未来工作职业不清晰等方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一一对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将在一周内陆续召开各专业师生座谈会,进行针对性的答疑解惑。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奔总结并讲话。张奔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努力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目前学院正在进行分团委改革,要坚持在创意和创新中凸显工科特色,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学院教师应该经常走近学生、聆听学生建议,形成交流纽带,做到“思想立新、专业立深、学术立专”,不断扩大专业吸引力。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