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苏宁易购与我校联合打造智慧零售订单班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记者 徐昊东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63

本网讯 11月21日至22日,工商管理学院零售业管理专业65名同学在专业负责人夏黎、骨干教师卢琼莹的带领下前往武汉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这标志着湖北苏宁与我校联合打造的“智慧零售订单班”项目正式启动。

在苏宁易购集团武汉地区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经理黄鸣的带领下,同学参观了公司工作间,苏宁易购集团旗下苏宁小店、武汉东西湖苏宁物流园以及经开万达苏宁红孩子母婴用品商城。据黄鸣介绍,苏宁集团正在全力推进新一代零售业转型,此次选择与我校联合打造“智慧零售订单班”,既可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又可以为苏宁未来十年核心梯队干部培养、智慧零售添砖加瓦,保驾护航。专业负责人夏黎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对新零售行业有了全新认识和深刻体验,有利于让学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制定职业规划。”

为培养创新性、复合型零售业管理人才,我校于2019年开设全省首个零售业管理专业,并与苏宁易购等相关企业不断加强合作。接下来,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将在我校进行订单班面试。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