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刘志辉要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到真实扎实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647

本网讯 党委书记刘志辉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按照党员干部“应下尽下”的原则,统筹抓好此项工作,要强调纪律规矩,强化过程管理,全面掌握情况,严格考核评价,注重宣传总结,确保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到真实扎实,认真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制订的两个方案。

据党委组织部统计,截至目前,我校有634名党员干部个人就近下沉社区,人均服务3.5次、人均服务时长10.7小时。8月底,党委组织部安排5个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为单位联络人分别对接5个社区,负责与社区的协调联络;学校16个机关党支部作为牵头党支部,统筹组内工作。各组已与对口社区开展了共建活动,联合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党员群众讲党课、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等。

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整合资源,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