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ACCA方向班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28作者:见习记者 刘琪 陶润萱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  10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北四102教室举行ACCA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ACCA方向班优秀学生代表为2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分享学习心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专业韦懿玻从学习、证书、科研、比赛、实习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实践经历,分享自己学习方法的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确学习目标,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大学生活工商管理学院18级财务管理专业陈家诺分享了自己接触ACCA的背景和学习经历,强调获得ACCA证书的实用性和学习ACCA给自己带来的变化。“学习ACCA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有耐力有恒心,学习能力和自律能力有很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对的时间做出对的决定,迎难而上、勇于面对挑战。”陈家诺说道。

活动负责人刘芳介绍,ACCA方向班面向工商管理学院所有专业开放,本次分享会主要帮助解答学生们关于ACCA是否难学、是否有帮助、是否影响考研三个方面的疑惑,通过视频分享现场演讲等方式让同学们对ACCA拥有更深入的了解。

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经学校批准与ACCA协会授权白金级培训机构广州中博教育合作开办首届ACCA方向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财务管理能力的高级财会人才。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