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作者:通讯员 包玲玲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北四-118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来自全院各班的8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教师张泽强分团委向大会致开幕词。学生代表牛怡雯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畅谈未来发展,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院中的积极作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学生常务委员会委员15名以及校级学代会代表13名。当选的学生常务委员会委员上台与代表见面,委员代表王浩杰代表常委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的决议》以及《关于<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大会闭幕后,召开学代会常任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