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生党员讲党课 领会“四史”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20-10-27作者:记者 徐昊东 见习记者 程璐瑶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52

本网讯 十月中下旬,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举办以“明四史、知使命、做先锋”为主题的“四史”学生党员进班宣讲活动。

15名学生党员代表深入1920级各班,通过PPT演讲、播放小视频等形式帮助和引导同学们了解四史,明确使命。学生党员焦金楠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缩小与先进模范的差距,不断提高自己,响应时代号召,与时俱进。”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学生党员张艳秋对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设计人物进行讲述,通过带领同学们了解国旗的故事展开对新中国史的回想。

刚刚成为党员不久的车炳君讲述改革开放史提出建议“希望这些千禧宝宝不仅能从这节课上了解到中国的发展与进步,更能明白其中的政策方针,了解中国优秀的历史文化自己应该拥有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党员付雅琼介绍完社会主义发展史后表示:社会主义发展是一个漫长的历史,仅有我的讲述还远远不够系统地阐释所有。

开展本次进班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