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举办EI会议检录论文主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5作者:通讯员 张媛婧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85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发表高层次论文的能力,9月20日,由科研处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的专题讲座——“EI会议检索录论文的格式要求及创作技巧”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办。

此次讲座特邀请通识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巴基斯坦工程院院士、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校长顾问岳晓光教授作专题讲座。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学院全体教师、学校部分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的专题讲座。岳晓光教授从个人及团队介绍、如何寻找高水平期刊、如何发表高水平期刊、出版及检索的基本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岳晓光强调应重视学术论文的撰写,加强应用方面的研究,加强书面表达和研究问题的能力。在写作过程中要注意要主题突出、论点鲜明、持之有故、言之成理、结构严谨、层次分明、语言畅达、简练、生动。最后对EI论文的引言、方法、数据和信息、分析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

讲座结束后,岳晓光教授同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未来将努力取得更优秀的科研成果。本次讲座对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发表高层次论文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