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王路群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5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757

本网讯 9月24日,“王路群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长王清华为“王路群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副校长刘佳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作室成员参加。

校长王清华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打造名师工作室,对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创新型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工作室要充分发挥示范、指导、辐射作用,继续努力,将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科技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王路群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是2014年12月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2015年12月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研究方向是计算机及应用、职业教育,将弘扬新时代劳模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为我校科研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宣恒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