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9-22作者:记者 代怡卉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00

本网讯 921日,我校开学后正式授课第一天。结束8个多月漫长的“特殊假期”,近一万名学生返回阔别许久的教室,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教室里,学生们精神饱满、学习认真,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有序。开课首日,校领导刘志辉、王清华、王丽华、刘萌、王路群、刘佳霓深入教学一线,课堂教学运行情况开展检查。校领导们带领教学管理人员深入到教室,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区疫情防疫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课间,校领导还与授课教师和学生交流,并征询师生们对学校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疫情期间,重返教室上课成为不少学生最牵挂的事。在对师生的走访中,不少学生表示,能够再次回到课堂上课,心情十分激动,一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曾经把课堂搬到线上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看到学生们回到课堂十分开心,将全身心投入授课,确保高质量教学。

记者同时注意到,许多教师都将战“疫”素材融入开学第一课中,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童峥 吴益乐 宣恒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