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825

各位考生:

  你们好!

  欢迎大家来到武汉商学院汉阳校区考点参加“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为了大家能顺利抵达考点参加考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路48号(汉阳大道五里新村,汉阳医院旁)教学楼。

  二、乘车路线:

    1、乘坐4号地铁线在五里墩地铁站(B出口)或汉阳火车站地铁站(A出口)车,步行约700米。

    2、市内乘车26413541607707803710596等公汽(五里新村汉阳医院站)下车,步行约200米。

    三、疫情期间我校实行门禁管理,后门关闭,请考生/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从学校前门进出。

  四、校园内不提供停车位。武汉商学院汉阳校区属于老校区,在进入汉阳医院的老巷子,巷子窄,交通拥挤,建议考生公共交通出行,若有自驾,最好在巷子口(汉阳大道五里新村附近就近寻找停车场停车,或者在汉阳医院背面动物园路寻找停车位),然后步行入校。  

    五、考生要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时所用的身份证件一致),到达考点后手持健康码(绿色),接受考点防疫检查,现场测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六、考场教学楼门口已张贴考场分布图,请仔细查看所在考场的教室编号,不要走错考场。

  七、按照考试规定,考试前40分钟组织考生接受安检有序入场,开考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八、考场统一配备电子屏显示时间,考生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九、请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诚信参考,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考试违规行为的,严格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规定进行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