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参军入伍大学生 把学校关怀送入军营

发布时间:2020-09-16作者:记者 吴雨莲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868

本网讯 9月1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前往武汉国防野战园看望我校即将参军入伍的48名大学生,将学校的关怀送进每一位准新兵的心中。蔡甸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任学民、副部长兰明明出席。

王丽华一行前往训练场地观看新兵日常训练、亲身体验训练过程,向大家致以良好祝愿和期望。王丽华寄语新兵,进入军营后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发挥入学知识,争做队伍的技术人才,要严于律己、遵守军队各项纪律,争做政治可靠、思想坚定,素质过硬、本领高强,践行为国为民初心使命的新时代军人。

入伍大学生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训练,以优异的表现报答学校的培养和厚爱,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

征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改善和提高军队文化知识结构,增强部队战斗力,是人才强军、科技强军的重大举措。我校的征兵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上级征兵部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军入伍,顺利地完成了冬季征兵工作。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揭非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