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湖北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摘得银奖

发布时间:2020-09-15作者:通讯员 张泽强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 912日至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残联、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十堰市人民政府、省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在十堰举行,来自17个市州50支志愿服务团队在本次大赛上进行角逐。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蔡文豪率领的聚梦峰创团队经过项目展示、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环节,其参赛项目《“云”守护社区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获得银奖。评委和参加本次比赛的其他参赛队员对本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评委称该项目打破了传统意义的志愿服务,有效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充分发挥和利用大数据,实现了网上和网下的结合台前和幕后的结合,同时还实现了技术上的创新。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学生通过这次比赛更加清醒认识到自己的差距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做志愿服务的信念,希望以后能够带领更多的同学们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色彩。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