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17个创业项目获湖北省人社厅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20-09-14作者:通讯员 杨伦勇来源:招就处浏览次数:726

本网讯 近日,从湖北省人社厅获悉,我校共有17个学生创业项目分别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2-5万元的资金扶持,共获得扶持资金35万元。其中,食品科技学院胡杏同学创办的武汉市零点学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5万元创业扶持。今年我校创业扶持项目数量和扶持资金创历年新高,同时在湖北省高校中获得的扶持数量和扶持资金都位于前列。 

2020年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报名、辅导、培训,顺利通过了项目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通过了解,我校各创业项目获得的扶持资金都将投入到扩大各自项目经营规模之中。

近几年,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投入大量资金扩建了3000余平方米的创业园,同时开辟了千余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供在校生、毕业生进行创业孵化、实习、实践。据悉,学校及周边活跃着我校百余个学生创业团队,围绕现代服务业开展创业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省市创业导师、风投主动与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合作对接。我校体育学院朱佼铠、严凯同学分别获得第五届、第六届湖北省教育厅授予的“长江学子”创业荣誉称号。

(招就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