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0-09-14作者:记者 吴雨莲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53

本网讯 9月11日,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召开全校干部大会,要求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学习会议重要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传达市委学习会议的重要精神。副校长孙步月、刘萌、王路群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刘志辉表示,习总书记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二十个字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表现出的英雄气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夺取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

刘志辉指出,疫情暴发后,学校快速响应、科学研判、果敢决策、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校师生坚守特殊“阵地”,海内外校友守望相助,哪里有战场就冲向哪里,与武汉一起打响疫情阻击战。刘志辉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同时要用好抗疫“活”教材,讲好开学第一课,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稳步推进教育教学、脱贫攻坚、本科合格评估等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以实干实效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揭非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