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应邀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4作者:通讯员 尹志洪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046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我校市委宣讲团成员、教务处处长罗双燕教授受邀到蔡甸区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活动由蔡甸区区委书记、中法武汉生态城管委会主任陈新垓同志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蔡甸区全体市管干部、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街乡(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和村支部书记50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罗双燕以“推进自我革命,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政党”为题,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大背景,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鲜明特点入手,用大量鲜活的案例、生动和丰富的史料,系统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内在逻辑、科学涵义及实施路径;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主线、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重大意义。

2017年来,罗双燕先后担任武汉市委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赴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开展宣讲活动100余场次,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