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籍打包寄到家,暑期学习“不断电”

发布时间:2020-08-11作者:通讯员 肖迎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004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方位落实“三全育人”和思政教育大格局,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省委关于《全省高校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指导性标准》为指导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理论、强信仰、铸忠诚,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团委在暑期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暑期阅读活动,组织“青马工程”学员研读红色经典、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

通过学校提供的书单,学员们可自行选择喜爱的书目,由校团委统一购买并打包寄送到各学员家中,保证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断电”。

半年未能返回校园,学员们在收到由学校寄来的书籍后激动不已。18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的卢欢琪是第三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她表示:“在今年这段特殊的时期里,我们的‘青马’班学习却从未停止过,学校组织的暑期‘青马工程’阅读学习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自我、充实自我机会,也丰富了我们的暑期生活。我们青年大学生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应该坚持理论学习,注重品格锤炼,不断开拓视野,坚持优良作风,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青年先锋。”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