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长江日报:西南财经大学与武汉商学院举办空中双选会,全国企业为两校毕业生提供近万岗位

发布时间:2020-08-07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59

长江日报-长江网424日讯 421日,西南财经大学与武汉商学院联合举办首场空中双选会,来自北京、湖北、广东、浙江等地的218家企业在云端为两校毕业生提供9873个就业岗位。空中双选会共收到4700余份简历,其中,武汉商学院有535名毕业生进入空中招聘现场,投出2345份简历,311人参加视频面试。

武汉商学院校门。通讯员张思渊

徐鑫洋是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的求职计划。体验非常棒!徐鑫洋介绍,企业信息、招聘职位、招聘要求一目了然,而且HR都同步在线,可以直接交流,非常方便。

48日,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48对高校结对帮扶。西南财经大学与武汉商学院就是其中一对。414日,两校实现了就业信息平台的信息共享。据武汉商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介绍,425日,武汉商学院毕业生将在线参加西南财经大学提供的面试实战培训,学校近期还将与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共同举办“3+3”财经类院校空中联合双选会,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 张思渊 马俊)

【编辑:刘航】

(作者:杨佳峰)

http://www.cjrbapp.cjn.cn/p/173696.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