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通识学院迈出规范教学管理的最先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07-31作者: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629

本网讯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规范兼课教师试卷批阅及归档工作,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识教育学院于2020730中午1230在北二附楼223会议室,开通识教育学院本科试卷整改专题会议高静院长、教研室主任和我院所有兼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学院兼课教师在2018-2019学年第2学期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阅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和专题研讨。高静院长从试卷命题、审核、评阅和学生成绩登录等个方面对我院行政兼课教师提出整改要求,希望行政兼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卷整改后的归档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静和教学干事司丽娜相继提出了操作层面中的具体方案后期,各教研室主任将兼课教师整改后的试卷进行再次坚决把好兼课教师试卷评阅关,达到“份份合格、人人过关”。

通过此兼课教师试卷专项整改会议的召开通识学院迈出了规范教学管理的最先一公里。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