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教师为我校学子云端授课

发布时间:2020-07-16作者:通讯员 杜佳颖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952

本网讯 713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Dr. Carol Yongmei Zhang副教授应邀做客我校云端直播间,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国际项目班师生带来了题为“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构建与实证研究(Performance Management Case Study)”的课程教学活动。

Dr Carol Yongmei Zhang是我校客座教授,学术领域是人力资源及商业管理与创业。她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与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师生探讨了绩效评估的相关内容。Dr Carol Yongmei Zhang从生动的案例入手,浅入深地介绍了银行绩效评估方式方法、绩效评估依据以及员工绩效评估满意度,讨论了银行绩效管理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就如何改进绩效管理系统进行了提问,师生积极参与,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成立于1845年,是一所世界领先的公立大学,开设有商务管理、马业科学、不动产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可授予本科和硕士学位,是我校的友好合作大学,两校于2012年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我校易任帅等一批优秀学生硕士毕业于该校。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