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财务处来源:财务处浏览次数:484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结合开展“七·一”纪念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校长王清华参加,并为支部党员授党课。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任琴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传达学习全国、省、市等各级会议及文件精神等内容并以“党旗飘扬,初心不改”为题进行微党课教育。

同时,开展“我的初心,我的防疫战”主题交流活动,许建平、汤立国等8名同志就防疫、下沉社区期间所见、所闻、所为做了体会交流,在座的党员都从抗疫中体会初心,从奉献中坚定信念。

王清华结合前期学校防疫工作及后续本科评估等工作任务,以“感悟初心使命、发扬战役精神,继续推动商院稳中向好发展”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坚定了党员“四个自信”,激发了党员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活动中3名同志与党共生日,进行了政治生日感言。最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清自身不足、为同志加油,给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财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