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执行督办暨2021年预算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通讯员 韩茜来源:财务处浏览次数:661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财务处在致远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预算执行督办暨2021年预算布置会。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孙步月,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步月主持。

校长王清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二是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预算,谋划好三年滚动预算的编制工作;三是归口部门要做好统筹工作;四是与教学合格评估相关的项目要进一步推进。王清华强调,预算编制和执行体现了学校基础管理水平,各部门要做好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为学校长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孙步月表示,要把预算编制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预算编制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财务处要加强预算管理及预算执行检查,对各部门预算执行给予指导,按挂图作战在办公网上定期通报预算执行。副校长孙步月提出预算项目的三个“一批”,分别是“策划一批”、“储备一批”及“实施一批”。

财务处负责人以数据为基础对学校2020年年中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提出当前加快预算执行的紧迫性要求,强调了重点项目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并对关键问题、难点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会议布置了2021年预算及三年滚动预算的编制工作,并做了详细的预算编制说明。

(财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