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受邀开展知网直播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6作者:通讯员 陈文旋子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890

本网讯 611日,受武汉大学邀请,通识教育学院高静教授于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云课堂在线授课平台进行《机关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专题的直播授课,课程覆盖面广,关注度高,两个在线群共1100余人同时在线观看,中国知网第一时间进行转播。

高静教授从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常用公文写作实务、公文写作常见病例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让学员了解和熟知各类公文的写作规范,明确“严谨”二字在公文写作中的重要性。讲座结合丰富案例,并通过在线问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让学员们充分理解和牢记重要知识点,激情澎湃、精彩纷呈,学员们反响热烈。

疫情虽将人们阻隔,但教育始终将人们汇聚。高静教授将扎实的专业功底与通识教育工作相结合,将通识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助推通识教育发展。在课程最后用“咬文嚼字敲键盘,循规蹈矩做文章”给予笔耕砚田的学员最真挚的勉励。

疫情期间,高静作为武汉大学客座教授,已受邀在中国知网、国家行政学院“教师继教在线”等平台讲座多场。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