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外语教师科研入门ABC

发布时间:2020-06-03作者:丁萍芳来源: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浏览次数:673

主讲人:张庆宗

主题:外语教师科研入门ABC

时间:6月9日14:00

地点:腾讯会议号911246161

主办部门: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

张庆宗博士、教授、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分委员会委员,现担任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翻译协会副会长,享受2007年度省政府专项等。研究方向为英语教育、应用语言学。目前主持并完成数项科研项目,其中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大学生英语学习情感心理研究”(2006年)、教育部项目“文化主体活动英语教学模式研究”、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教师期望与大学生自我效能感和英语学习关系的研究”、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外语学习中情感因素的研究”等。先后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教材(包括高等院校英语课程“十二五”规划系列教材)、译著14部,曾经在国内和国际有影响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如英国的《教育心理学》、美国的《行为教育》、国内的《外语教学与研究》、《现代外语》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