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5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9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811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本期学习主题围绕习近平近期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等一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副校长刘萌与会交流学习体会。专题学习由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

通过学习交流,中心组一致认为,特殊背景、特殊节点赋予今年全国两会特殊意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对推动高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提高站位再思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牢记育人初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武汉商学院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更应在这特殊的2020年继续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治理体系改革、提升治理能力,推动治理效能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高质量推动“十四五”开篇布局,书写好教育脱贫攻坚“收官行动”的奋进之笔,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