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积极做好线上授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作者:记者 朱辰千来源:大学生浏览次数:1081

本网讯  近期,我校教师依托各类教学平台,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工作。

217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张俊在“雨课堂”平台对《推销技术》一课进行线上测试。“请大家绑定雨课堂公众号,线上课程会呈现PPT、语音讲解、白板展示三个部分。”在张俊的讲解下,体验全新线上授课的同学们也在忙碌地加载授课平台、提前下载课程PPT及其他辅助资料。据了解,在正式开课前,授课教师要完成正常备课、教学测试、收集建议等一系列工作。教师可自主选择线上教学工具或所需的教学平台。“我的课程是《创业基础》,备课就花了两周的时间。学院教研室提前对我们进行了培训,统一了授课平台,也方便管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桢介绍。

此外,针对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差异,授课教师也进行了适应性调整。“线上教学缺乏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课程设计中一些互动的环节需要考虑换个方式进行。”教师张俊说。

224日,我校将开展线上课程教学。各教学单位授课教师将依托各类在线教学平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