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校领导在下沉社区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17作者:张立兵来源:组织部浏览次数:949

网讯 2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志辉深入到我校教职工下沉的洪山区博苑社区、南湖社区和烽火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工,并对其工作进行督查。

刘志辉详细了解了下沉干部的工作任务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叮嘱大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协助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华来到我校教职工下沉社区开展督察并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

王清华相继来到武昌区新生里社区、洪山区东湖社区、汉阳区五琴里社区和五墨里社区,查看了各工作点到岗值班情况,并同下沉一线的教职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就餐、交通、防护措施等实际困难。王清华表示,下沉到社区的教职工要人员到位、认识到位、讲政治、讲规矩,认真履职、克服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将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