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告同学书

发布时间:2020-02-11作者:武汉商学院校区隔离医疗点指挥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校区隔离医疗点指挥部浏览次数:13545

各位同学:

211日凌晨,网络相继出现“男安保人员在武汉商学院女生宿舍内入住并随意翻动学生物品”的视频及信息,性质恶劣,引发网民关注。接到师生举报后,武汉商学院校区隔离医疗点指挥部责令该人员所在安保公司立即找出当事人,并向公安机关报案。211日上午,视频中的刘某某被移交公安机关,由公安机关对刘某某依法处理。目前,刘某某已被安保公司开除。

武汉商学院于27日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征用部分学校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的通知》,征用学校观5、观6、观7、观8学生宿舍楼作为隔离场所,后再次征用学校观3、观4学生宿舍楼部分楼层用于安置防疫工作人员。经调查,210日晚,第三方安保公司临时将工作人员送至学校并提出住宿要求。学校所有工作人员均在继续完成前期征用的清理改造工作,尚未对新征用的观3、观4学生宿舍进行清理。考虑到实际情况,学校向安保公司提出临时住宿纪律要求:入住的安保人员实行“一人一房间”的管理模式,不得随意动用学生物品,并向安保人员下发了床褥及生活日用品,但仍出现个别人员无视纪律要求、私自翻动学生物品的恶劣情况。

目前,学校工作人员仍奋战在征用工作一线,检查完善征用宿舍的配套设施,对学生的物品也在确保完全隔离的前提下进行了同层就近存放。观3、观4征用楼层均采用把南向宿舍腾空改造为住宿房间,将宿舍内物品统一打包、编号后放置于同层对面宿舍。

时间就是生命,救人胜过一切!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在征用宿舍工作中出现对物品的磕碰和损坏,学校会在疫情过去后按照政策妥善处理。这场战“疫”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我们要相信学校,相信国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武汉商学院校区隔离医疗点指挥部

20202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