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2作者: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 武汉商学院来源: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 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738

武汉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同学们:

自我市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目前,全市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展开。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为防控出力:出门戴口罩,不要不习惯;勤洗手,不要嫌麻烦;常通风,不要不当回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少去人多的地方,少组织或参加聚会;在汉师生没有要紧的事不离开武汉,确需离开的,教职工向部门(学院)负责人报备,同学们向辅导员报备;如果感觉不适,及时报告。及时就诊;如果出现发热症状,教职工向部门(学院)负责人报告,同学们向辅导员报告;不信谣,不传谣等等。

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周密安排,我们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你能,我能,商院能,武汉能!

 

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 武汉商学院

2020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