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楚天都市报:高校“回家大巴”专车免费送学生到火车站

发布时间:2020-01-13作者: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朱辰千 万宇 朱全伟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36

楚天都市报1月6日讯  1月6日,武汉商学院“校长之约·回家的大巴”再次温暖启程,带着该校40余名返乡学子前往汉口站和武汉站。

“这是我第一次做学校的大巴,感觉很暖心、很方便,我从学校到火车站的时间能够缩短一半。”家住山西的昝依婷每次从学校到火车站需要多次转乘,路上至少要两个小时,“回家大巴可帮了我大忙,而且父母也很放心。”在候车现场,不少学子纷纷在留言板上立下自己的新年签名。其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希望父母身体健康”“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等成为热句。同时,武汉商学院还为返乡学子提前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学校校领导与相关教师也来到候车现场,亲手帮学子把行李送到大巴上,叮嘱返乡学子们注意事项并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

刘昕婷从校领导手中接过新年大礼包时说:“今年的回家大巴好甜!”这份让刘昕婷惊叹“好甜”的礼包里,装有新年春联、学校专属台历、校徽、糖果、纸巾外和一本《毛泽东传》。“等下在车上一边吃着糖果,一边读《毛泽东传》,嘴里甜,心里更甜!”刘昕婷说。

据了解,这是武汉商学院“校长之约·回家的大巴”第五次启程。虽然有轨电车的开通方便了出行,但仍有不少学子特意等待着回家大巴的旅程。

“我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的礼包里有一张特别的‘车票’,起点是学校,终点是家,这张车票至今还放在我房间的抽屉里。”已经是第三次乘坐回家大巴的李畅坦言,现在坐学校的大巴更多是为了心里的一份不舍,“学校每年的礼包都不一样,但是每次都很贴心。我觉得学校是把这辆大巴开到我心里了。”

原文链接:http://http://www.ctdsb.net/html/2020/0106/hubei283801.html?mobid=FmFWR&from=timelin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