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市主题教育办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35

本网讯 1121日上午,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刘红组长一行到学校开展督导工作。党委书记刘志辉、副校长王辉华、武汉商学院主题教育一办四组负责人参加督导会。

会上,刘红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巩固深化成果督导工作有关精神,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关于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整改落实方面的做法和实际成效。

督导组认真翻阅了问题整改落实佐证材料和实地查看,并就持续学习、规范整改、提炼特色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刘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方面所做的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快,下一步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跟进学、反复学、深入学,打牢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

1120日下午,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整治组也来我校对北区运动场向师生定时开放和延长图书馆借阅时间两项重点整治问题进行了暗访,表示措施有力、整改到位、效果明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