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见习记者 陆毅 黄结兰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119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北四教学楼518举办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讲座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经理周雨受邀为经济与金融学院50名学生讲解

本次讲座以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为背景讲座中,周雨围绕什么是校园贷、非法校园贷的套路与其背后的黑恶势力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非法校园贷所带来的危害,并通过案例分析教授了如何防范非法校园贷的相关知识。近年来,因非法校园贷而引发的惨案频发,凸显出当前在校大学生仍对网络借贷及金融风险认识不足、防范意识不强等问题。周雨表示,不法分子为利益不择手段,同学们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

讲座结束后,2018级黄志成表示:“非法校园贷危害巨大,通过这次讲座,增强了我对非法校园贷的防范意识,我会让自己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消费意识。”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