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通讯员 王敏新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浏览次数:574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我校“守初心担使命”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共选派了32名校纪委委员、基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市委党校副巡视员姚荣明致辞并祝愿我校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求,学有所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从珍惜学习机会、端整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纪委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姚友斌对所有参训人员提出了四点纪律要求,并对学员的自身安全,人身安全,钱财物安全进行了强调。

随后市委党校明庭权教授围绕“以立体思维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用幽默风趣的话语从历史形成、主要内容、主要特点、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等5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课程。

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李文平用大量的案例和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大家排除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并指导大家如何做好基层纪检工作,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

(校纪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