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长江日报:祖国,我和您一刻也不能分割!武商院千名师生升国旗

发布时间:2019-10-04作者:通讯员陈春琳 万宇来源:长江日报浏览次数:438

长江日报-长江网9月29日讯(通讯员陈春琳 万宇 )9月29日上午8时,武汉商学院“礼赞新中国”主题升旗仪式在该校致远广场举行。


广场上,1200余名师生围绕国旗台呈扇形站立,国旗台前的人群方阵红蓝相间,呈现“70”字样。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升起,国歌结束。围绕广场的师生手执国旗挥舞,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全场红色飘扬,深情感人。

来自武汉商学院2019级新生陆毅激动地说:“第一年进入学校就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内心十分激动,我肯定会好好学习、为国争光!”(摄影:通讯员王孝林)


原文链接:http://www.cjrbapp.cjn.cn/p/126825.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