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首届创业方案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08-11-14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49

 

    截止11月10日,校首届“小蓝鲸杯”大学生创业方案设计大赛已收到280份作品。

    校创业辅导站将邀请专家、副院长王清华及相关负责人于11月13日-15日对这些参赛作品进行初评,从中选出50份进入中评。中评将在11月17日-18日举行,中评的评委将由教育局副局长田文江、市工商联副会长刘善明和小蓝鲸董事长兼创业辅导站站长刘国梁等人担任。他们将从选出的50份作品中挑出15份佳作进入20号的决赛。决赛将从这15份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目前上交的创业方案涉及了许多领域,有的紧依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从中开始创业拓展;有的以人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地域经济发展和自己家乡的特色为契机创业;有的把国家关注的重大问题,其中“快人e部广告有限公司”、“龙虾湾养殖及休闲教育公司”、“武汉松鹤老龄公寓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等项目都是很具特色的创业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