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 “情系民生、廉洁从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8-05-22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409

 

从5月中旬起,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情系民生、廉洁从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将组织党员对照党纪法规,认真查找个人在廉洁自律、勤政为民方面存在的问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八查八看”活动:一查勤奋好学是否始终不渝地得到坚持,看学以致用的能力强不强;二查心系群众是否始终不渝地得到坚持,看服务师生的态度端正不端正;三查真抓实干是否始终不渝地得到坚持,看务求实效的效果明显不明显;四查艰苦奋斗是否始终不渝地得到坚持,看勤俭节约的观念树立得牢不牢;五查顾全大局是否始终不渝地得到坚持,看令行禁止做得好不好;六查发扬民主是否始终不渝地得到坚持,看团结共事的氛围浓不浓;七查秉公用权是否始终不渝地得到坚持,看廉洁从政的规定落实不落实;八查生活作风是否正派,看个人情趣健康不健康。通过“八查八看”,认真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为群众做出表率。
在活动中,将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主题进行讨论,同时,开展“加强廉政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征文活动。通过“唱廉政歌、写廉政文、读廉政书、谈廉政话、树廉政风”等系列活动,促进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观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