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关心家在灾区的学生 四川学生致信感谢

发布时间:2008-05-19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507

  5月16日,来自四川绵阳的商贸学院2007级物流管理(2)班的何晓莉同学,给学校写来感谢信,感谢全校师生对家在灾区的学生的关心。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我校对在校就读的四川籍学生情况进行了调查,全校家住灾区的学生有22日,包括四川绵阳、广安、眉山等地,家里在地震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各院、系的总支书记、辅导员与这些学生交谈,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有的院、系还开展了募捐活动,把饱含师生深清的捐款送到他们手中。

  目前,我校家在灾区的学生情绪稳定,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商贸学院2007级物流管理(2)班何晓莉感谢信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来自四川一个偏僻的小山村,虽然家里不富裕但家庭却很幸福,虽然住的不是豪华的住宅,但是在那间小屋里却可供我们正常生活。然而,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时,突如其来的四川大地震使我们家受到了重大打击,房屋倒塌,亲人受伤,有的至今都杳无音讯。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爱心人士都纷纷伸出了他们的援助之手。

  商贸学院于2008年5月14日中午举行了大型的捐款活动,我是一名受灾的普通大学生,在商贸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我振作起来了,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您们帮助了我,让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在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候,您们为我点燃了照明灯,这光犹如冬日里最灿烂的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怀,那如波涛汹涌般的爱的暖流久久地在我内心深处涤荡。

  我相信,有了您们的祝福,关爱与帮助,我会坚强地走下去,我会创造出生命的乐章。

  在这里,我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领导、老师、同学们,感谢您们的爱心捐助,在此,我也谨代表四川受灾的同胞们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您们!

 
                                                                  2008年5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