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08-05-16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464

  近几天,我校师生带着对震区灾情、人民安危的关切,积极赈灾捐款。抗震救灾,爱心支援,成为学校师生当下最为迫切的心情。

  5月15日,校领导带头捐款,思想政治课部、财务处、组织人事部、工会、监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食品工程系等的教职工积极行动,将募捐款交到了学校。食品工程系一名教师捐了1000元,并一再要求隐匿姓名。他说,四川人民所受的地震灾害实在太大了,我们尽点义务是完全应该的。

  校学工处、团委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学生开展各种献爱心活动。15日下午,商贸学院学生在南区设置募捐箱,该院的学生纷纷慷慨解囊,一些教师也与学生一起捐款,其他系如机电工程系等的同学也加入到捐款队伍中。

  目前,学校的捐款活动还在继续。伸出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为灾区民众奉献一份爱心,正在校园形成滚滚暖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