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旧
我校教师应邀赴谷城开展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479
 

       应国家电网谷城县供电公司邀请,10月15、16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双燕教授赴谷城开展为期两天的党课培训,为该公司第二期党员轮训活动授课。
       两天时间里,罗双燕分别以《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为题,面向公司近百名员工作专题报告。罗双燕从马克思主义的建党学说介绍入手,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国际国内背景、科学路径,对党纪党法内容要求做了全面解读;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条件、主要内容和重要地位。课后,罗双燕与学员开展了现场交流。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积极发挥“理论超市”功能,服务社会,赴党政机关、社区、企业开展党课教学达40余场次,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