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旧
武商院5小伙帮助老奶奶游东湖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 浏览次数: 359
 

       本网讯 4月24日,一封感谢信寄到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感谢信讲述了5个大学生帮助八旬老奶奶的故事。

       3月23日,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邓鹏、黄光辉、李福磊、刘建卓、王子豪五位同学在东湖景区做调查志愿服务,他们顶着烈日忙了一上午,正坐在花坛休息时,遇到了迷路的张奶奶。老奶奶蹒跚着脚步上前询问东湖绿道怎么走,5人查询了地图后发现,距绿道有1个小时的路程,随即询问老奶奶能否就在附近的听涛景区逛一下,于是五人在公园陪老奶奶赏花,喂鱼游玩一番后,送老奶奶坐车回家。


       在收到感谢信后,校长李作清对他们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并说:“做的很不错,武商院的学子们都应该向你们学习!”


       “觉得特别意外,”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邓鹏说“回想好久才想起来这件事,其实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老奶奶在游玩时,一遍一遍的询问同学的姓名和学院,还有家乡位置等,并要求用纸笔记录下来。“当时以为老奶奶记性不好,就当做陪老人聊聊天了,留个纪念。”邓鹏说。


       “家里的婆婆跟张老奶奶差不多的年纪,帮助张奶奶就像帮助自己的家人一样。”邓鹏表示。

(编辑  商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