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馆赴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网络安全学院图书馆及东西湖区图书馆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7作者:图书馆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4月10日,图书馆副馆长张兵带领图书馆老师一行7人前往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网络安全学院图书馆(以下简称“网安学院图书馆”)及东西湖区图书馆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上午,在网安学院图书馆馆长李文莉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该馆的开放学习区、创客空间、多媒体阅览区等区域。在参观过程中,李文莉就空间建设、功能开发与利用、人文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下午,到东西湖区图书馆学习调研,受到馆长张琦的热情接待。张琦介绍了东西湖区图书馆是一所以打造“书山”意境为理念,采取退层设计,融科技与人文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公共图书馆,并分享了空间设计、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本次调研活动拓展了眼界,为图书馆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提供了经验参考。


(图书馆供稿)

(初审、初校 程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