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三月三民俗体验” 主题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旅游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4月12日,旅游管理学院工会组织50名教职工前往仙桃沔州百万花海景区开展三月三民俗体验”主题春游暨乡村振兴实践调研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不断,既放飞了美好心情,又舒缓了工作压力。到达目的地后,学院教师们纷纷撸起袖子走进田野中采摘天然野生荠菜,清新的空气,满目的郁郁葱葱的植被,自然田园风光让人陶醉。在花海研学基地,景区董事长君晔结合乡村振兴实践,为我们介绍景区项目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和三产融合的发展模式,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领略了自然美景田园风光,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团结。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紧密的团队协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刘章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