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赛区武汉商学院校赛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经济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是国家A类赛事,根据《经济学院关于组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工作方案》,经济学院统计系主要负责承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赛区武汉商学院校赛。根据国赛要求,经过初审工作,主要按照作品是否和赛事主题契合、诚信承诺书是否规范和查重是否达标等三个标准进行初审,对12份递交成功的作品进行初审后,其中,有效作品为11份,无效作品为1份。

2024年3月26中午12点30在北四111、113、和115开展了校赛答辩工作,三个答辩现场的答辩工作进展都十分顺利(图)。为确保公平公正,校赛设评审组和仲裁组专家,包括8位校内评审专家和1位校外评审专家,仲裁组共3人。

赛后,答辩专家悉心为学生指出作品的优缺点,对文章好的做法予以肯定的同时,还分别从领域相关性、选题意义、研究成果及创新性、规范性、写作能力与学风、表达和演讲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一方面提升学生的能源经济学论文学术素养,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学生将来更好地开展毕业论文设计。

按照国赛要求,作品评审采取线下答辩分数70%和交叉评审分数30%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作品按照分数排序,推荐不超过有效作品总数的40%参加湖北赛区省赛,其中研究论文类作品占比不超过推荐省赛作品数的60%。最终报送作品总共4份,其中,研究类作品最多2份。作品的赛道按照系统报名决定,最终论文以系统打印为准。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校赛设置校级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颁发获奖证书一份)。

公示期2024年3月27日到2024年3月29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语言在公示期内联系84791362

请以实名方式,以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


(经济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洪梦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