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3作者:见习记者 周紫莹 马方梅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 为迎接军运会到来,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9月11日14时,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开展了以“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文明校园文明宣讲会,由我校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张永潮主讲,约400名新生到场。

为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东道主,我校对军运会期间文明观赛、安全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全力保障。在宣讲中,张永潮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与在场学生互动进入主题,宣讲以文明为中心词,对武汉以及我校近几年在精神文明创建层面所取得的成就进行宣讲。“学校文明活动开展紧密结合‘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指导思想,开展了许多参与率大、传播力大、影响力广的大型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知识面,更提高了学校整体的人文素质。”谈及我校近几年来所开展的文明创建活动及其影响,张永潮说道。

据悉,活动约持续1小时。活动尾声,师生共同朗读了军运会文明公约。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