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校领导为2019级新生讲授国防知识理论课

发布时间:2019-09-10作者:记者 陈春琳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403

本网讯 99日下午2时,在行政楼308多功能厅,我校副校长张石为2019级新生讲授了一场主题为“我军武器装备建设发展研究”的国防知识理论课。

“我们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华诞。今天的这堂课希望可以通过为大家介绍国防安全,提高大家的国防安全意识,也在脑海中可以真正意识到国家、国家安全对我们个人的重要性。“张石谈及此次授课的目的。授课中,张石以我军武器装备建设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发展趋势为三个部分进行讲授。大量鲜活的图片、具体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初入校门的学生不仅能清晰地了解我军的发展历程,更能直观的感受到我国武器装备的主要成就。最后,张石强调,青年一代要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贡献。

此次课程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约200名新生参加。与会新生表示,主讲人的讲述通俗而亲切,不仅加深了对国防知识的了解,更为我国强军发展而自豪。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王孝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