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开发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9作者:通讯员 王蓉蓉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3461

本网讯 95日上午10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双燕教授应邀来到武汉开发区三中,为郭徐岭社区党员讲党课社区党员、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三元红工贸有限公司、开发区职校泰合警务站等单位党员近300人听取党课

党课以“坚定科学信仰,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入手,介绍了马克思一生的革命历程,对当代共产党员应如何践行马克思主义信仰进行了全面阐述。罗双燕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和大量史实,剖析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鲜明本质和深刻内涵,号召全体党员思想与马克思主义同行,追求与国家理想同向,学习与工作同步,能力与国家需要的本领一致,责任,与国家民族集体同担。

据社区党员表示,通过学习罗教授的这次党课,让他们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