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商学院2019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9作者:组织人事部来源:组织人事部浏览次数:2848

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武汉商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广纳贤才,共谋学校未来发展大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招聘对象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2.高技能人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最高年龄45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最高年龄40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高技能人才最高年龄35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行业领军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年龄可适度放宽。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需要的身体条件;

4.具备选聘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武汉商学院2019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

、有关待遇

(一)办理事业单位入编等相关手续,协助非武汉市户籍人员办理落户手续。

(二)提供人才周转房。

(三)具有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的,给予配套经费。

(四)长江学者、楚天学者、黄鹤英才、学术领军人才、留学回国高层次人才、国家级教学名师、业绩成果突出的专家学者或优秀博士等特殊人才待遇可面谈。    

发布公告及报名

(一)公告发布网站:武汉商学院官网。

(二)报名起止时间:8月20日9:00-8月27日12:00

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

1.《武汉商学院2019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

2.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毕业后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3.近三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被SCI、E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扫描件;

4.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原件扫描件。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

以上文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sxyrsc@126.com;

文件命名:应聘岗位代码+姓名。

(三)报名现场确认

邮箱报名审核通过人员(以收到“审核通过”回复信息为准)须携带资格审查材料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由武汉商学院组织,不符合报考资格的,不予审查通过。现场确认相关要求在武汉商学院官网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及方式

(一)面试时间:9月-10月(具体时间及流程以武汉商学院官网发布的面试公告为准)。

(二)面试方式

1.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说(讲)课学校按专业分类组织专家确定说(讲)课教材。限时30分钟。

2.实验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实验操作,学校组织专家确定实验操作内容。限时30分钟。

3.高技能人才岗位面试方式为技能测试,学校组织专家确定技能测试内容。限时30分钟。 

、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取5位考官评分的平均值,面试成绩合格线不得低于70分。

六、体检及考核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体检和考核工作由武汉商学院组织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核按照市里统一工作要求开展。

七、岗位认定及聘用

拟聘用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经武汉商学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岗位认定登记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423室)

邮政编码:430056

联系人:满老师

电话:027-84791343

E-mail:whsxyrsc@126.com;

本公告由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附件1:武汉商学院2019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武汉商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xls

 

武汉商学院

2019年8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