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5-21作者:贺梦溪来源:离退休工作处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 根据武汉市委老干局《关于组织开展健康大讲堂暨“百家百讲”活动的通知》要求,516日下午,武汉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知识大讲堂暨“百家百讲”活动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成功举行,我校1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活动。

此次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武汉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李琳主任医师为老同志讲授《脑卒中以及老年痴呆的预防》。李琳通过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系统讲解了脑血管疾病的发病机理及危害、预防发病以及病后救治。为了进一步让老同志理解自我防护知识,李琳与现场老同志进行答疑互动。

该活动得到了武汉市卫计委保健办、武汉市中心医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武汉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萍亲聆会场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武汉市卫计委保健办处长孟翔燕、工作人员李琛和武汉市中心医院保健办主任刘红杰向我校离退休六个党支部赠送了《老干部保健手册》。

通过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提升自我保健能力,更是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将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努力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晚年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贺梦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