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实践与理论结合 为专业教学注入新活力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参与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记者 万宇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 5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一行70余人参加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以及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2-A3连接馆举行,50余名师生见证了开幕式。随后共同参加了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听取了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助力连锁数字化升级、数字化赋能新外贸、中国铁塔“共享经济”模式助力5G发展快速腾飞、合作共享链接未来等演讲主题,深入了解了武汉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各大企业的物流作业流程和供应链管理、外贸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探索。“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很大帮助。”学生刘曦笑着说。

“带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是希望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拓宽学生视野,深入了解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从而更好地理解专业教学内容,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带队教师熊文杰说。

此外,20名志愿者也以另外一种方式参与到此次博览会中,他们主要负责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A2A3三个场馆的现场秩序维护、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咨询服务以及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引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张思渊)

(图片由工商管理学院提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