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9年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在我校进行

发布时间:2019-03-18作者:记者 潘小芳 见习记者 庞倩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277

本网讯 3月17日,2019年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在我校进行,共计有2400人在我校考试。

在我校北四教学楼设有80个考场,监考人员主要为我校各学院教师。考试分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个科目,时间分别是上午九点半至十一点半,下午两点至四点。

距考试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考场外就已聚集了很多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正在候考。有的人在查看考场分布图及注意事项,有的人聚精会神地背诵着手中的资料,有的人坐在台阶上休息候考,现场气氛紧张严肃。

针对此次考试,我校统一在北四102设置了考务办公室、医务室、失物招领处。由于参考人数较多,为保障考试现场井然有序,我校安保人员始终在警戒线前维持现场秩序,直至考试结束。

据悉,武汉市事业单位考试由各武汉市各用人单位的人事部门委托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进行。本次武汉市事业单位考试约有四万余人报考,计划招录1475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人事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分工协作。校领导王京章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此次招聘考试的组考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全校各部门抽调责任心强的骨干教师组成一支有活力的监考队伍,高效完成考务工作。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朱全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