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情系仙桃 我校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记者李坤琳 陈茜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884

本网讯 312日,我校在北区食堂门口开展了以“爱满商院,情系仙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爱满商院,情系仙桃”的活动是由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08年开始的一项帮助仙桃特殊教育学校的志愿活动。今年将延续传统,为那些特别而可爱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武商院的温暖。“今年的募捐活动形式不同于往年”青协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募捐形式除进班宣传筹资外,还新增了游戏募捐环节。游戏募捐分别设置了不同的奖次,参与募捐的同学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参与活动获取积分,累计的积分可兑换一些小奖品。

“这次的募捐活动十分新颖有趣,能够帮助到仙桃的孩子,我们心里也非常开心。” 雷俊杰笑着说。 

据了解,本次募捐金额将以购买体育教学用品的形式捐助给仙桃特殊教育学校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